2018-03-27_22.JPG

#SK-II 青春露

 

棘手的換季保養問題讓人煩惱,現在我得到一個徹底的解決方法,就是用SK-II青春露。想了解更多請進來看看!

 

最近妞兒們應該很明顯地察覺,早晚的日夜溫差很大

到底應該如何穿衣服才不會感冒呢?那就是「洋蔥式穿法」

這句話相信大家都已經耳熟能詳!

 

自從經歷過這切身之痛,我開始明白,原來當肌膚出現了問題

是需要勇於去面對它、處理它

而不是逃避地一味去遮蓋它

很幸運地,接到首推換季保養【SK-II青春露】的邀約體驗

讓我重獲另一線生機!!!

 

剛開始,只是純粹試試看的心理,但最後卻到了愛不釋手

這心路歷程的轉變,就只因為在【SK-II青春露】上,見證到我的改變

讓我這棘手的換季保養問題,得到一個徹底的解決

 

2018-03-27_04.JPG

 

有圖有真相,趕快先來看看喵喵換季保養的真實記錄

開始使用【SK-II青春露】3天的狀況

暗沉的狀況明顯改善,並且肌膚逐漸出現自然地光澤

 

使用【SK-II青春露】7天的狀況

會讓我發自內心愛上它的原因,只在於短短的一周內

我看到了我想要換季保養的效果,並讓我一夜好眠

減少肌膚乾澀問題,不會讓換季使我的妝感品質大落、素顏不再光采

所以我明白了原來天天青春露,換季保養跟著我這樣做就對了(哈哈…)

 

擁有健康漂亮的素顏肌,是每個女人夢寐以求

除了每天可以節省很多不必要的時間,去堆疊那一籮筐的彩妝品外

更重要的是,可以讓自己輕鬆在換季保養的任何環境下

都能24小時呈現透亮的光采

 

2018-04-10_04.JPG

 

很多妞兒或許會思考一個問題,這麼短暫時間內就可以呈現的效果

是否產品裡面有添加了許多有害人體的化學物質呢?

事實上,喵喵也曾質疑過這一點,畢竟每天使用在自己嬌嫩的肌膚毛細孔上

真的不可不慎,特別連食安問題都日益嚴重的台灣!

然,SK-II青春露的確是因蘊含90%以上PITERA™精華

全部為水狀精華液(可不是市售的化妝水喔!)

去協助後續保養產品作用,進而才能達到倍速吸收的完美功效

並可活化肌膚,有調理及修護的功效,維持肌膚水分平衡

加速新陳代謝,同步漸進式地去提升肌膚的細滑度、緊緻度、白皙度、光澤度

才能在這麼短暫的時間內,修復換季保養的肌膚

並使肌膚昇華至晶瑩剔透的狀態

 

2018-03-27_10.JPG

 

光試SK-II青春露的觸感,就發現它很輕透,完全不會因為過於黏膩造成不適

也不會因過多水狀稀釋而立刻消失的無影無蹤

 

2018-03-27_11.JPG

 

而這SK-II青春露嗅吸起來真的也沒有太複雜而刺鼻的香味

 

2018-03-27_12.JPG

 

瞧瞧,相當具有延展性,就可以知道SK-II青春露真材實料

(真的不是一般的化妝水)

 

2018-03-27_13.JPG

 

SK-II青春露居家的使用保養上,很適合現代忙碌的懶人,的確一點都不複雜

保養順序:建議清潔臉部後,使用化妝水>青春露>精華>活膚霜

SK-II青春露一擦(全臉擦拭助後續吸收):

以青春露沾濕化妝棉約50元硬幣大小,由下往上

順著肌膚紋理輕輕擦拭全臉肌膚,可幫助柔軟角質,幫助後續保養吸收。

 

2018-04-10_05.JPG

 

SK-II青春露二拍(輕拍全臉助滲透):

可使用剛剛擦拭全臉的化妝棉背面

或是另取一張化妝棉沾取一元硬幣大小的青春露用量

跟隨脈搏的頻率輕拍全臉肌膚,幫助精華滲透

 

2018-03-27_23.JPG

 

SK-II青春露三濕敷(集中護理修護):

另取一張化妝棉,沾濕青春露後將化妝棉撕成兩片,濕敷在臉部較乾燥的部分,幫助集中護理與修護,強化肌膚保濕屏障力。

 

2018-04-10_07.JPG

 

這樣便輕輕鬆鬆地完成居家的換季保養,很簡單又無負擔吧!

這一刻的自己,並沒有額外加強再上精華液的狀態

就可以呈現自然薄透的肌膚好神采

 

2018-04-10_09.JPG

 

經過這一陣子的調理和測試

喵喵深深地發現,走了很多冤枉路、燒了不少無辜錢

造成了家裡化妝檯上琳瑯滿目的瓶瓶罐罐

唉,與其用的多真的不如用的對,特別在面對季節變換的挑戰

平時肌膚保養的基礎更絕對是關鍵

希望藉由本文分享這日常愛用、好用、方便又有效的基礎保濕單品

-SK-II 青春露,可以讓妳在今年的換季,素顏仍然呈現完美無瑕的吹彈可破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有興趣想嘗試的妞兒趕緊到SK-II專櫃進行肌膚檢測

先讓專業人員了解妳的膚質後,讓妳換季保養更簡單更輕鬆了喔!

 

 

點此預約肌膚檢測領取試用  https://goo.gl/4RsYRE

 

2018-03-27_19.JPG

 #青春露 #SKII #SKIITW

 

 https://goo.gl/4RsYRE

 

親愛的滴兒們!!!如果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麻煩按個讚 + 分享給朋友喔.. 這是喵喵努力繼續創作的原動力喔  💕❤️💕 

 

 

❤️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