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照鏡子時發現因為產後同時帶大寶、二寶又忙於工作,

充實又疲勞的生活之下,連帶著臉部的肌膚狀況也漸漸出問題

因為膠原蛋白大量流失、導致凹陷明顯,

平常就喜歡大笑做表情,讓臉部的動態紋路變得非常明顯!

 

照著鏡子的我,真心覺得不該再這樣下去!

下定決心透過醫美來自我大改造~

這次遇到一個很厲害的複合式療程療程「舒顏美人幫」

 

體驗旗下的聚左旋乳酸皇家肉毒

舒顏美人幫算是近期新趨勢的複合式療程

內容除了這次注射的「聚左旋乳酸」「皇家肉毒」外,還有NASHA純粹玻尿酸」

根據每個人不同的肌膚缺陷,舒顏美人幫完整的產品線可以客製化每個人最適合的療程

NASHA純粹玻尿酸這次雖然喵喵沒有體驗到,

但相信大家都對此玻尿酸技術及效果都早有耳聞,

 

舒顏美人幫的精神其實就是想傳達

「女生應該都要懂得寵愛自己,讓自己變的更好,除了追求內在的充實,

也應該要讓自己的外貌更加美麗,擁有自信及提升勇氣」

 

這個精神喵喵非常認同,女人不管幾歲,

就是要不停的追求內外在的充實與美麗,給自己滿滿的自信!

 

02.jpg

 

這次北上來到板橋黃皮膚科診所找毓雅醫師

黃醫師是經過專業認證的聚左旋乳酸、玻尿酸肉毒桿菌注射認證合格醫師

諮詢過程中,黃醫師非常親切且專業的建議我的臉部有哪裡需要改進,

 

04.jpg

 

對於喵喵的疑問也耐心地說明與討論,

同時也改變了許多喵喵對於醫美的舊觀念,

像是認為蘋果肌越澎潤,就是越年輕法令紋最好整個不見才是減齡。

 

但在黃醫師專業說明及糾正後,大大的顛覆了舊有的錯誤的觀念。

原來不能只因為察覺單一部位的缺陷,就只針對特定部位注射

醫美微整應該視整體臉部比例評估,全面性的改善與微調

才是真正的自然與年輕美!

 

以剛剛我跟醫師討論的例子來說:

像蘋果肌若只填補單一部位,可能導致其他的部位凹陷更明顯,反而顯得老氣!

而法令紋也不能全部抹平,要保有自然的線條,才不會像是假人!

 

05.jpg

 

而針對我所在意的臉頰凹陷及動態紋路,

黃醫師也給了我全臉改善的建議,

 

針對臉頰、蘋果肌、夫妻宮的凹陷及法令紋&木偶紋等紋路à使用聚左旋乳酸改善

它可以刺激臉部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找回臉部的澎潤與豐盈

 

而因為愛笑、做表情產生的魚尾紋、皺眉紋、抬頭紋等動態紋路à透過皇家肉毒改善

撫平我過度使用的表情肌,找回柔和自然的動態表情

同時也會改善我的側臉線條~

 

諮詢完後醫師還很熱心地提出說有機會可以再回診調整下巴弧度,讓臉型線條更順暢~

於是就在這樣愉快又充實的氣氛下,開始今天的變美大作戰。

 

06.jpg

 

第一步驟,由護理師先用專業的儀器幫喵喵紀錄目前的肌膚狀況

在鏡頭下才知道,天啊!!原來我有那麼多細紋~

好奇平常抹的眼霜、保養品到底去哪裡了!

 

09.jpg

 

平常愛笑的我,真的累積很多的魚尾紋!

 

07.jpg

 

坐上診療椅準備敷麻,確實有點緊張,雖然愛美,但也很怕痛!

診所護理師很細心幫我全臉敷麻,

可能看出喵喵有點緊張,也很貼心地安撫並分享很多患者敷了麻藥後療程是完全沒有感覺的

聽完後喵喵也稍稍的放鬆了心情

 

08.jpg

 

卸掉麻藥,準備開始注射囉!

黃醫師開始在喵喵全臉做記號,確認等一下要注射的位置,

 

10.jpg

20.jpg

 

首先是聚左旋乳酸

聚左旋乳酸是喵喵最期待的~

與其它的醫美產品不同,聚左旋乳酸會刺激臉部自體膠原蛋白增生

效果雖然不會立即看到,但會一天比一天感覺到澎潤與飽滿,大約一個月後最自然好看!

效果更是持久,據說最長可以維持25個月!

適合想悄悄變美不被發現的朋友,喵喵身邊有超多朋友都很適合阿~

 

11-14.jpg

 

19.jpg

 

在過程中,黃醫師的細膩與溫柔手法讓喵喵完全沒有疼痛感,

且每施打完一個部位,醫師及護理師都會細心說明療程進度,讓喵喵很放心~

 

13.jpg

 

注射完聚左旋乳酸,就是皇家肉毒上場了!

 

16.jpg

 

擔心我緊張,診所護理師還拿了一隻可愛的熊給我抱~

在注射皇家肉毒的同時,醫師也貼心地說明動態紋路產生的原因

大多是因為表情肌的過度運動及發達,簡單來說就像是喵喵這樣喜歡笑跟做表情的

動態紋路就會比一般人明顯!

 

25.jpg  

 

醫師很貼心的說明,很多人都會擔心注射肉毒桿菌素臉會非常僵硬不自然

這次注射的皇家肉毒最快24小時就能感覺到效果,

而且相當柔和自然!效果還可以維持5-6個月!

 

22.jpg

 

在療程中黃醫師也會讓我拿著鏡子,細心的解說注射後的效果

讓人非常放心把自己交給黃醫師~

 

24.jpg

 

舒顏美人幫療程可針對不同部位讓施打產品互相搭配,大幅提升整體臉部協調度

其中最讓喵喵佩服的是「聚左旋乳酸」,不只是填補歲月中失去的膠原蛋白,

同時可以讓臉型肌膚更加緊實、澎潤豐盈!

 

26.jpg

 

另外也很喜歡這邊護理師的幽默,能夠帶動整個氣氛,

一點也不會有壓力,在輕鬆愉快的情況下完成療程

 

30.jpg

 

最後護理師仔細的做術後衛教,除了口頭教學,也附上秘笈

提醒喵喵注射聚左旋乳酸的部位要按摩,讓成份均勻分布~

還特別示範並囑咐了555口訣,一天按摩5次、每次5分鐘、連續5

 

31.jpg

 

整個療程下來也發現黃醫師對於美的自我要求竟然比喵喵還要高,

而且超級專業、溫柔細心但又不會讓人有距離感

同時也非常尊重患者的想法,期間有任何的問題和想法,我都直接提出與黃醫師討論,

這也是喵喵覺得最放心的地方,事前與醫師作好最完善的溝通,

確保雙方對療程的效果在同一個水平上~

 

28.jpg

 

33.jpg

 

34.jpg

接下來喵喵分享一下這個月的記錄喔

首先讓我驚奇的是皇家肉毒的改變,真的非常迅速喔!

回家隔天就有感覺,臉部的動態紋路真的改善許多

而且完全不會僵硬!我還是可以自然的大笑、做表情!

其實選擇對的產品和經驗豐富的醫師,就能避免肉毒術後的僵僵臉喔

且效果可維持5-6個月,非常值得!

 

S__22200324.jpg

 

接著是聚左旋乳酸的效果,原本我在乎的臉頰凹陷及法令紋等紋路,

在一個月後也有明顯的改善效果,

 

35.jpg

 

S__68509744.jpg

 

喵喵明顯地感覺到膠原蛋白增生的效果,讓我的肌膚達到澎潤、緊實的效果

肌膚變得很有彈性,ㄉㄨㄞ ㄉㄨㄞ的感覺讓我好喜歡~

肌膚回到年輕時的肌膚狀況,整個人跟心態都跟著年輕起來了~

 

37.jpg

 

 

這次體驗的舒顏美人幫療程

 

不管是追求穩定、自然、持久、有感或是漸進式變美,

 

舒顏美人幫都能夠滿足你的願望~

 

 

S__68509745.jpg

 

36.jpg

 

這次的舒顏美人療程體驗,讓喵喵感到煥然一新的暢快,真的開心的活出光彩,

即使身為兩寶的媽媽,喵喵仍然還是愛美的女人,愛自己、擁有自信的女人!

邀請你跟喵喵一起來體驗這樣的改善,大力推薦!

 

 

 

❤️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