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3_01.jpg

 

原來這世上最可怕的第三者,就是血濃於水的至親,他媽媽、妳婆婆!

 

20200613__02.jpg

 

////////////////////////////////////////

 

 

「我要和他離婚!」她聲嘶力竭地仰頭吶喊著,佈滿血絲的眼球帶著憤恨不已頭髮被她扯的凌亂不堪

 

 

「別衝動,想想妳的兩個孩子。」我張開雙臂、迎向前去,盼這深深的擁抱,能給她些許的慰藉。

 

 

「他如果還在意這個家,又怎麼會為了滿足一己私慾,而去借循環卡債,終日沉迷於線上遊戲呢?」她抽搐地上氣不接下氣,說:「為了幫他籌錢還債,我只好解了孩子的保單。本來指望藉由我婆婆出面,可以對他施加壓力,讓他徹底自我反省,但但沒想到她竟然和我說:『妳就當作那筆債務,是和我兒子出遊歐洲買精品的卡債。』」

 

 

「這些年,妳辛苦了,她老人家實在太野蠻了。」我忍不住開始為她抱屈,說:「自從婚後,從來沒有看過妳開車來找過我,就只因為她怕兒子騎機車危險,便霸道地把原屬於妳所有的使用權,強行歸為她兒子獨有。甚至,把妳當作是她的私人提款機,連自己三個未出嫁女兒的娛樂開銷,三不五時都記妳帳上,非得把妳榨乾才善罷甘休。」

 

 

她直愣愣地看著前方,喃喃地說:「連我平常買好削好的水果,都只能等她們全家吃剩的,才有我的份。其實,我根本是我婆婆和她三個女兒予取予求的女僕,連她們平日換洗的衣服也都是我在張羅。每天天沒亮,便得硬著頭皮起床,趕在上班前開始準備七大兩小的晚餐。」

 

 

我心疼地拉起她的手,放在自己掌中揉搓了一會,才說:「或許,當年,該聽妳爸爸的話,這個家庭並不適合你。瞧瞧,妳都瘦到皮包骨了,你老公怎麼還能視而不見,悶不吭聲呢?」

 

20200613_03.jpg

 

「有一年,為了幫孩子過節慶生,我特別預訂一個滑嫩綿密的精緻蛋糕,誰料到,當天,我婆婆寧願把她們吃剩的蛋糕,分給街訪鄰居,也不願留一口給我嚐嚐,等我下班回家,面對的僅是一個空蕩蕩的盒子。當時,我實在壓不住心中的憋,忍不住對她衝口而出:『至少留些讓我嚐鮮吧!』,結果她立刻潸然淚下,向我先生告狀,最後,弄到我先生滿腔的不諒解,我只好又被迫低頭向我婆婆道歉。」

 

 

「可是可是他婚前這麼重視妳、在意妳,妳的喜怒哀樂總能牽動他一天的心情。每次碰面他總能帶給妳層出不窮的驚喜,那些貼心的小禮物歷歷在目、那些昔日的海誓山盟言猶在耳……

 

 

「夠了!」冷厲打斷了我的話。過了半晌,她垂著眼眸,情出奇的平靜,淡淡地說:「這些始終敵不過他媽媽終日在他耳際間說三道四、挑撥離間,昔日的一切,早化為泡影,如今,我在他心中,活生生地被塑造成刻薄、歹毒,不解人意的驚世媳婦!」

 

 

「可是妳們並沒有住在一起,還隔了一條巷子,為什麼可以干涉這麼多?」

 

 

「她抓緊了兒子的心,控制了孫子的行動,想盡一切的辦法禁止我把孩子送托嬰,美其名是幫忙照顧孫子,但骨子裡卻變相勒索我們育兒津貼,並藉機約制我們的所有行蹤,孩子在她手中,能不乖乖地每天回婆家報到嗎?能有辦法躲避他們全家人的差遣嗎?」她奮力地甩了甩頭,咬牙切齒地低吼著:「竟然還當著我孩子的面前,說:『那壞女人不配當你們的媽媽,長大千萬別娶這樣的女人!』」

 

 

「原來這世上最可怕的第三者,就是血濃於水的至親,他媽媽、妳婆婆。」我暗暗地點了點頭。

 

20200613_04.jpg

 

 

❤️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


 

-———敬請支持———-

 

年度經典長篇愛情小說 -「醫病不依心」

 

「醫病不依心」搶購網址:

 

https://is.gd/zjW3qV

 

http://t.cn/E63XDBD

 

https://pse.is/F58R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