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_01.JPG

  

交往中的男女或婚姻中的夫妻,總怕分開

覺得很難接受形單影隻地寂寞感和空虛感

因為老早慣了如影隨形地如膠似漆

不自覺地,他或她已日積月累地成為你或妳的影子

突然間,這麼沒了…自己儼然成了軀殼去了靈魂

 

 事實上,不管你或妳是否現在單身

都該學習撥出時間去享受單身,去學習獨處

一個人去了羈絆與枷鎖

可以享有完整的時間去充分規劃自己

  

三五好友的約會小酌,閒聊聚餐

輕鬆無負擔的分享生活、平凡簡單地隨心所欲

可以忿忿地批鬥上司、悲情地埋怨同事、歇斯底里地怒罵另一半

當然,也可以凱凱而談此生的宿願、歌誦今生地豪情壯志……

每天周而復始地疲於生活,不該給自己或對方留個喘息的空間?

  

男人愛車品酒玩3C,女人愛美逛街瘋採購

這沒有所謂地對與錯,更沒有誰該或誰義務去牽就誰

因為這單純是天性使然,促成了彼此的分岔

就讓他或她拋下了對你或妳的牽掛與束縛

可以盡情地享受徜徉在自己的縱慾中

此刻,再沒人壞了興緻,敗了心情,這該有多好?

  

一個人獨處,心靜了,思緒清了,心自然也透了

可以沉下來,喝杯茶或嚐口咖啡,去規劃自己人生的下步棋……

 

如果工作技能的不足,是否得再充電進修?

或選擇該轉換跑道,另謀他就呢?

 

檢視自己的年齡,是否應給個交代結婚生子?

或還可以繼續蹉跎,去完成理想出國圓夢呢?

 

現在的經濟狀況可以容許其它的投資理財嗎?

受得住意外的風險與損失嗎?

 

這一連串的問號,都需要時間一個人去沉澱,才會浮出你不悔的抉擇!

 

經常聽到周遭的朋友對另一半滿腹牢騷的苦水就是?

 

「我覺得他很討厭,怎麼就不可以陪我去逛街!」

「我覺得他很無聊,怎麼老拖我陪他不是去看車就是去逛3C用品!」

事實上,這是個無謂的爭執,換個角度,改變立場,饒了他也放過了自己。

此刻,轉個念,敞開心去接受享受一個人!

發現沒有人在耳根子邊嗡嗡地碎念撈刀,盡情地揮灑只屬於自己的時間。

沉浸在不被剝奪的興趣,短暫地淪陷在自我的滿足。

世界上,只有你,才最懂你最容易被什麼所駕馭

抑或者,又是什麼最讓你迷惑與陶醉

試問,這又何苦執著去強求製造一個複製人呢?

 

「我覺得他很無趣,怎麼老和我談如何投資理財,股市美金行情走向!」

「我覺得他很膚淺,怎麼老和我談如何保養自己,不是聊妝感就是談穿搭!」

近日,怎麼老對另一半,會不自覺地出現這些不耐的想法

這當然不是你或妳變了心,改了性,對他或她失了興緻沒了新鮮

而是找錯了傾訴的窗口,尋錯了分享的伴侶

請吸口氣,放寬心,盡情享受沒了他或她的自己吧!

繞個彎,放下了他或她,同時不也救了自己

趕快Call幾個心腹,抑或者,隨性約幾位閨蜜

我想,今天的結局,一定會截然不同…許久沒這麼開懷暢快!

 

「冥想」,是近期很夯的心性鍛鍊法

很多初學者總是覺得冥想很神秘莫測

內心充滿了敬畏之心,不敢嚐試

但是,與其說冥想太深奧,倒不如說「沉思」平易近人多了

更白話一點,就是有意義地「放空」

現代人都太缺乏甚至太吝嗇留給自己和自己對話的時間

但每天重複緊湊窒息的腳步,又如何能讓自己擁有解決問題的能力呢?

人生的十字路口充滿了許多的抉擇,需要睿智正確的判斷,

如果沒有享受一個人,靜下了心,沉住了氣,這如何能理得出清晰的思緒呢?

 

伴侶的陪伴的確能帶給我們厚實的依靠

沿途的明媚風光,若能有個伴相攜相伴

這無形中不自覺添增了許多豐富的風味

但請讓這「伴」不要淪為了「絆」

片刻放下了他或她,享受一個人,是為了能有不一樣的自己!

   

部落客 喵喵&美魔貓

清純少女風---造型穿搭梳化

 

服裝:水藍色透紗小洋裝

鞋子:銀色水晶蝴蝶結高跟鞋

 

2017-08-16_01.JPG 

 

妝容:清透底妝

自然款的假睫毛

配上粉嫩色唇彩

 

2017-08-16_02.JPG

 

髮型:清爽少女系側邊麻花編髮

自然垂落的髮絲 妹妹頭微彎瀏海

 

2017-08-16_031.JPG  

 

2017-08-16_032.JPG  

 

 

 

親愛的滴兒們!!!如果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麻煩按個讚+分享給朋友喔..這是喵喵努力繼續創作的原動力喔   💕❤️💕

 

 

❤️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