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糟了,我五十肩了,手都舉不起來…」小芸滿面愁容地哀道著。

「唉,我更慘,腰都伸不直了,才三十幾歲就這樣,之後真不知怎麼辦!」

小梅接著抱怨著。

「我也好不到哪裡去,只要最近一變天,關節就痛得要死。」

小鈺唉聲嘆氣地接腔著。

阿,妳們專職寶媽真的很偉大,一天24小時的隨身保母,生一個的手舉不高了,生兩個的背挺不直了,生三個的腳走不動了……可是像我職業婦女,好像也好不到哪裡,上班一整天的工作,回家又要面對喋喋不休的小皮蛋,真的完全沒放鬆到,也有夠慘的,肩頸僵硬到讓我想砸人,小腿痠麻到讓我想罵人,這樣情緒能好到哪裡去,甚至,一度後悔走入婚姻,更後悔生了小蘿蔔頭……」

小夢開始接二連三地自怨自艾。

以上是兩個星期前的寶媽聚會,大家所吐的口水真可說可以淹死人了(哭哭…)

 

2017-09-24_02.JPG

 

其實,家家都有本難唸的經,走入婚姻所做的不就是「包容與妥協」

或許,全職媽媽會多麼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孩子的爸爸」能多分擔些

但這位扛起家裡主要經濟的支柱,他面對的壓力其實一點也不比自己低

那又於心何忍地去加重他的負擔、成為他的累墜呢?

要不然,後果只會埋下無形的不定時炸彈

職業婦女,更期待自己的另一半,「孩子的爸爸」能多擔待些

但這位主外又主內的寶爸,他都常常分身乏術、自顧不暇了

那自己又如何兩手一攤去添增他的焦慮、成為他的煩惱呢?

要不然,下場只會永無寧日的口舌大戰

 

2017-09-24_03.JPG

 

所以身為女人,到底責任的心所使然,還是善良的天性所驅使

到頭來,還是看不慣,跳下去,不論本份內或本份外,全做了!

運氣好,遇到體貼的老公:「我最愛的老婆,妳辛苦了!」

( 就ㄧ句讚賞的褒賞,沒了 )

運氣差,遇到理所當然的老公:「妳身體怎麼那麼差,一天到晚都說哪裡疼哪裡痛,有病就去看醫生,不要老是在那裡哇哇叫!」

( 就ㄧ連串氣死人的話,沒了 )

很多姊妹們都難免會問我,我老公是哪一種,我到底如何處理這些家事,小孩子到底大部分誰照顧,會不會累到快死了……

其實,我真的也是與其要看你臉色,三催四請地拜託你,倒不如我自己全包了

但這樣的日積月累,說不累是騙人的,可是很幸運地是「我找到一個舒壓的窗口」

在那裡我得到身心的放鬆、健康的守候、溫暖的滋潤----【詩嫚特SPA館】

 

2017-09-24_04.JPG

 

很多姊妹們對【SPA館】的傳統認知,就是花錢敗金又得不到實質幫助的地方

但事實上,喵喵真心希望藉這篇文章的方享,可以讓每位女人愛自己疼自己外

更重要的是,找到正確的方式去救自己,脫離淪為自怨自艾的小可憐

 

2017-09-24_05.JPG

 

【詩嫚特SPA館】和其他市面上的養身館很大的不一樣,就是多了份專業

課程的開始,老師會先諮詢你最近遇到的身體健康問題和生活作息

並且,每一次都會耐心仔細地在紙本上做完整的紀錄

真的很像醫生問診的專業方式喔!

讓他們擁有你充分健康的資料後,就可以為你打造量身定製的專屬課程

並且下次的課程安排又會和這次不一樣(因為人體的健康不也是ㄧ直在變化中)

瞧瞧…喵喵在品嚐名茶的過程中,不自覺完成了這健康諮商

 

2017-09-24_06.JPG

 

【詩嫚特SPA館】的佈置裝潢並不是炫耀地華麗,而是優雅溫馨的氛圍

讓人疲憊忙碌的轟炸中,彷彿覓得一片世外桃源

我個人深深覺得環境的氣氛,首先已決定你今天是否會有放鬆的好心情

 

2017-09-24_07.JPG

 

身為【詩嫚特SPA館】的會員,他們並不會逼迫你趕快完成課程,然後送客

取而待之的卻是,提供您一個舒適寧靜的休憩空間

盡情享受能量屋的補氣循環

盡情感受蒸氣水浴的滋潤代謝

盡情浸沒牛奶精油的奢華寵愛

讓我完全忘卻了時間的流動,只得到身心的洗滌與呵護

 

2017-09-24_08.JPG

 

接下來,來到今天的重頭戲,「身體深層舒壓按摩」的課程

進入乾淨舒適的包廂

裡面會有衣架可以將自己的衣物吊掛起來 ( 不會擠的皺皺的 )

還有大小不同SIZE的紙褲,可以依照老師的建議,選擇適合自己的需求喔

如果貴重的物品,在置物櫃內可以收納

 

2017-09-24_09.JPG

 

喵喵一定要大推這薰燈精油,這絕對不是做做樣子,擺著當裝飾品

它有三種味道薰香讓你任選,老師會專業地幫你介紹

花香,身心放鬆

果香,身心愉悅

木質香,改善呼吸道,增強免疫力

我刻不容緩地選了我最愛的花香,一股清香沁入心脾

頓時,所有煩惱拋諸九霄雲外

更可以確定它精油的天然香醇喔

 

2017-09-24_10.JPG

 

老師開始用她老練地手法,精準地在每個穴位指壓

同時,診斷著我身體有哪些部分需要加強改善

喵喵不禁由衷地敬佩她的專業

適時拿捏符合我的力道與節奏 ( 有時候,我甚至會偷偷懷疑老師是否會讀心術 )

 

2017-09-24_11.JPG

 

老師幫我挑選了三瓶我身體所欠缺的元素精油

胡椒薄荷---針對硬邦邦地肩頸

( 沒法子抱小胖喵仔真的越來越吃力,自從開始會走路每天還是嚷著討抱抱,唉 )

粉葡萄柚---針對下半身循環代謝

( 打文趕文的夜生活,難免總黏著電腦,下半身就老出了毛病

特別冬天的手腳冰冷,真的很讓我傷透腦筋卻找不到解決的好方法 )

尤加利---針對關節保養

( 時尚穿搭的品味就是免不了高跟鞋,但常常外拍一整天,其實長久下來對關節真的是很嚴重的傷害 )

精準地診斷出這些毛病,的確都是和生活作息的不良習慣有關

其實,我們人的贖罪心裡,聽完,總覺得要回家好好徹底改善

但沒法子,ㄧ覺醒來,又疲於趕命,哪還記得這些

所以透過良好窗口的【詩嫚特SPA館】可以定時每周幫我們調理

為我們的身體健康定期把關,覺得真的是上天掉下來的禮物

失去了健康,再也談不上事業成就,連最基本的親子教育都掰掰了

喵喵真心推薦,一周一次【詩嫚特SPA館】

除了犒賞自己充電外,更重要的是能保持健康美好的漫漫人生

 

2017-09-24_12.JPG

 

老師開始用剛剛選搭的精油開始油壓了喔

精醇的手技將胡椒薄荷純精油混蓮花萃取的基底油塗抹在肩頸處

不緩不急地加強在膏肓穴、肩針穴的部位

先是一陣酸麻,接續是喀喀地鬆開,那彷彿石頭般硬邦邦地拱背聳肩

剎那間,卻逐漸軟化在這ㄧ連串精湛地手法

 

2017-09-24_13.JPG

 

原本長時間的電腦工作,已經讓我的肩頸承受超過負擔的壓力

現在再加上喵仔三不五時地討抱抱 ( 請問是每位學會走路的寶寶都一個樣嗎 )

真的更加深我身體的負擔,現在外拍每個人都不禁問我:「你怎麼高低肩這麼誇張!應該去整脊去復健。」

但事實上,我真心覺得平常工作生活夠忙碌了,還要撥額外時間去診所做那些事

整個人就提不起勁,可是【詩嫚特SPA館】卻可以打造一個無壓舒適的環境

再加上老師專業的技巧,讓我身心放鬆之餘,又可以得到身體地康復

真是現代人忙碌緊湊地步調所不可缺少的必備放鬆武器

( 瞧瞧…微微地出痧了,夠強吧 )

 

2017-09-24_14.JPG

 

接續地,老師用粉葡萄柚精油幫我針對下半身去加強循環代謝

久站久坐的工作,真的很容易下半身水腫和酸麻

特別冬天,對我更是明顯,手腳冰冷讓我苦不堪言

生了喵仔,可能月子也沒做好,體質還是沒辦法改善

專業地手法搭配天然植物芳香精油,針對血海穴的部位做一個按壓

長期下來,我覺得對女性婦科的確達到一個保健喔

不規律的經期,好像不自覺地也乖乖按牌理出場

 

2017-09-24_15.JPG

 

最後,尤加利精油搭配老師的技巧,還會特別關節處做一個舒緩

年輕不保健,老化後,就得靠打玻尿酸和服藥去維持關節的活絡喔

 

2017-09-24_16.JPG

 

讓我衷心佩服地,【詩嫚特SPA館】地身體舒壓課程

可以將時間控制地很好,剩餘地時間會將腹部做一個通暢地延展

像我因為喵仔地不受控制,常常三餐不定時,還有染上狼吞虎嚥的習慣

脹氣的問題困擾我許久,又不想長期服藥

但這課程,卻讓我意外地改善了許多

 

2017-09-24_17.JPG

 

特別一提地是,就是害羞的女性胸部保健了

喵喵不便將照片曝光 ( 怕會被挫冰爸比踢出家門…哭哭 )

很難想像地到,一個小時的身體舒壓,連我在意的下垂外擴問題,都可以解決

老師直接對症下藥,會針對乳根穴的部份,去加強疏通喔…

讓我日常生活也越來越有自信 ( 這是每個女人都在意的吧… )

 

2017-09-24_18.JPG

 

包上熱感活絡能量毯,更能將剛剛澳洲萃取的純精油

導入身體,去做一個深層的吸收

通常,這部分我都會不自覺地睡著,太舒服了

溫溫熱熱地、清香醇厚、通暢舒緩…等等太多感受

也分不清什麼讓自己睡得這麼深層、讓自己這麼放鬆

 

2017-09-24_19.JPG

 

依稀記得,老師會細心地將我的腦壓做一個全面的釋放

特別針對風池穴的部份去加強

 

2017-09-24_20.JPG

 

還有,連手的部份也會細膩地幫我揉壓喔

 

2017-09-24_21.JPG

 

課程結束後,讓人驚豔的就是贈送足浴的部份

透過溫水的舒緩,久站久坐真的都可以獲得良好的循環喔 ( 大推!)

【詩嫚特SPA館】會特別選用植物萃取的去角質霜

溫和地代謝日常堆積的老廢角質

瞧瞧,喵喵的足部是否白皙許多呢.

 

2017-09-24_22.JPG

 

享受著特製的綠豆湯,品嚐著花草茶

頓時,不免感嘆著人生若能如此又有何求阿

 

2017-09-24_23.JPG

 

【詩嫚特SPA館】不只擁有專業的老師

還有溫馨精緻的環境

值得一提,她們家的產品也都是國外進口

天然萃取,呵護肌膚的同時,又得到健康的守候

 

2017-09-24_24.JPG

 

喵喵真心推薦【詩嫚特SPA館】成為你一生的健康顧問

別忘了寵愛自己,是爲了儲蓄滿滿能量迎接更多的挑戰喔!

 

2017-09-24_25.JPG

 

【詩嫚特SPA館】全省連鎖:http://www.smarter.com.tw/

【詩嫚特SPA館 FB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marterspa/

【詩嫚特SPA東寧店】台南市東區東寧路207號1樓 062762595

 

 

親愛的滴兒們!!!如果覺得這篇文章還不錯,麻煩按個讚+分享給朋友喔..這是喵喵努力繼續創作的原動力喔   💕❤️💕

 

 

❤️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


arrow
arrow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