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5186.jpg  

 

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

內心突然開始出現莫名的焦慮和不安

拼命地想忘記腦海的一切

數羊已不知數到幾萬隻了

卻仍然無法讓自己停止思考

而旁邊那個枕邊人卻早已呼呼大睡

 

從小到大從來不曾失眠的另一半

完全不懂失眠的痛苦和無奈

每次總會調侃我說:「你就是不夠累,太閒,才會睡不著!」

這句話是多麼地不負責任啊

因為,事實上,我覺得從眼睛睜開的那一霎那,

便開始忙於小孩、忙於家務、忙於自己的工作

我早已忘記上次和姐妹們聚餐又是多久之前

 

甚至,最近最大的心願

就是好想找一個地方躲起來

我只需要兩天一夜

沒有小孩

沒有工作

只有自己

但目前,這也只能是一個「心願」!!!

 

為了不失眠,我試過許多方法

睡前不要想事情

睡前喝牛奶

睡前泡澡

嗅吸精油

中藥調理

中醫針灸

但最後卻都無法徹底解決這個問題

 

最近,朋友開始推薦宗教信仰

於是…我開始接觸了寺廟

覺得參拜後,自己不安定的心真的變得比較平靜

但你問我:「還會失眠嗎?」

我必須坦承:「怎麼辦,唉,還是會。」

 

不知道你有失眠過嗎?

到底要如何才能夠不要失眠呢?

 

 

 

❤️ 請加入我的粉絲團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